兴隆园社区教育成果展演准备工作如火如荼

2013-01-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走进兴隆园社区的舞厅,每个学员都在教师的带领下认真专注的排练,或是悠扬的华尔兹,舞步摇曳,或是节奏强劲的迪斯科,动感十足。斜穿过走道,第三教室无论是电子琴合奏《小白船》,还是古筝《渔舟唱晚》,都是乐声阵阵,随着教师的指挥,或齐奏,或分声部练习。书法绘画教室里,在教师的示范教学中,学员每周上课不但自己可以随堂挥笔泼墨,还可以得到老师的当堂点评。或临摹,或创作,每人拿出的作品中都不乏有大手笔,还有家庭作业,完成后也带到课堂上得到老师的指点和修改,有的学员还将老师和同学的字画拍成照片,回家后慢慢再研习,听说学期末要作品展示,每个学员都卯足劲苦练慢工,精心雕琢,到时拿出几样像样的作品。舞蹈排练室内,学员和教师在商量着期末展示哪个节目才能更好的反映一年的学习成果,从舞蹈学员的每一个舞姿细节表情的感染力,到模特队学员每一个台步转身亮相,还有服饰搭配到手持道具,一丝一毫都无懈怠。在这里,每个学员投入的不仅仅是身体的机械训练,而是用心来诠释自己对生活得热爱和对美的追求。在老年大学,从教学的第六周开始,每班学员们都在教师的带领下,用满腔的热情在演绎自己的才艺,为学期末的汇报演出做积极的准备。
  今年学期初,兴隆园社区学校在开学动员大会上就明确的表示,兴隆园老年大学的教学和管理已经走在西安市老年大学的前列,在这里学习的学员,不但要积极追求健康人生,体现老有所学的价值,还要有实实在在的才艺收获,在兴趣爱好、身心健康、养生保健等各个方面都要享受到实惠,在这里学习生活安享晚年。期末汇报演出将直观形象生动的展示出老年大学一年来各班教学的丰硕成果,充分表现了离退休职工家属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风采,折射出老年油田职工家属在兴隆园小区享受着太平盛世,过着夕阳红似火的幸福生活。
  陕西省西安市张家堡街道兴隆园社区  邱蓓
  2012。12。2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