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庆西安老年摄影协会组织春季摄影活动

2013-04-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11日,长庆西安老年摄影协会在兴隆园社区的协助支持下,邀请西安市部分摄影专业团体和人员共同参与,在兴隆园组织了一次春季摄影活动。内容包括数码摄影后期技术讲座、现场模特拍摄、室内人像摄影、免费维护相机。兴隆园社区和西安市摄影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摄影后期技术讲座在老年大学第二教室进行,由西安蒙娜丽莎数码摄影艺术总监、西安郎图摄影艺术学校老师魏建超和华商报首席记者、第七届中国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年度大奖获得者张宏伟,分别讲了数码摄影后期制作的裁剪、色阶、液化、修正等操作知识和纪实摄影的要领。教室内座无虚席,走道和后排都挤满了听课人。
  参与活动的佳能签约技术服务公司的技师则免费为摄影爱好者维护清洗相机40余台,并讲解了相机维护保养知识,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
  模特人像摄影分别在风景如画兴隆园社区和摄影工作室进行,三位专业模特表情丰富,神态怡人,摆出各种造型,摄影爱好者抓住时机,相机如林、快门如雨。大家边照边交流,切磋了技艺、提高了水平。摄影爱好者们说,今天的活动,既有理论、又有实战、学到了技巧、增加了知识,实实在在过了一把发烧友的照相瘾。
  通讯员:王秀娟       审稿:邱蓓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