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全家福" 其乐融融过新年

2013-04-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2月11日至13日(春节初二至初四)兴隆园社区离退休服务站组织长庆老年摄影协会为居民拍摄全家福活动。在这三天时间里,摄影协会工作室人来人往很是热闹,许多家庭老人子女都在外地,春节期间难得全家团聚,得知摄影协会免费拍摄全家福的信息后,一家人扶老携幼,穿上喜庆的新衣前来拍照,其乐融融的场景令人羡慕不已。
  一张张风格各异的全家福,讲述了每个家庭的幸福故事。三天时间里,摄影协会共为50多户居民拍摄全家福、小家合影照,夫妻照、祖孙照等600多幅。对于个别行动不便的老人,协会还特意上门服务,三区35栋的退休老人王师傅快90岁了,协会会员崔永宏主动上门为一家14口人拍照10多余幅照片,直到他们满意为止。子女高兴的说:"爸爸人老下楼不方便,一直就想为他老人家拍一张留念照,现在有机会坐在家里照全家福,我们真高兴,太谢谢你们了,这是春节对我们最好的礼物。"
  一个从北京回来的老人子女说:"通过你们组织拍摄全家福活动,我对老人在兴隆园小区生活非常放心,感谢你们。"一张照片,一份祝福,一份记忆,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感谢,为兴隆园小区春节增添了几许欢乐。
  作者 王秀娟   审稿  李刚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