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积极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答题活动

2013-04-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近日,兴隆园社区组织社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老同志们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答题活动。
  为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社区,深入人心。兴隆园社区先后多次组织召开社区党支部书记、自管组织的组长、楼长会议,认真通读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同时,按照社区党委工作要求,自3月1日起开展了离退休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答题活动,以知识答题的形式促进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使老同志们"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筑牢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深化老同志思想政治与时俱进,永葆老同志的政治本色。知识答题试卷选自党的十八大报告,试卷涵盖了党的十八大理论亮点、热点、主题内容。
  此次竞赛发放答卷1830份,参加答题活动的老同志有1780名,有效地促进和提高了学习效果,使离退休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十八大精神,全面领会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指导地位,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目标。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坚持学习,坚定信念,尽自己所能为实现油田大发展的美好蓝图发一分光,增一分热!
  供稿:王静    审稿:邱蓓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