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钓 乐

2013-05-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3年兴隆园社区老年钓鱼协会的第一次垂钓
  终于盼到了风和日丽的好天气,4月12日兴隆园社区老年钓鱼协会的老同志们早已按耐不住记得激动的心情,组织了今年春天的第一次钓鱼活动。早上八点,45位老同志们在签订了外出活动安全责任书后,相互说笑着乘大巴去往约定好的石化大道新农村渔家钓鱼。
  沐浴着春光,大地复苏的气息让老同志们神清气爽,他们纷纷抛杆垂钓,聚精会神的看着浮漂。第一次参加钓鱼的王师傅问已经有十年钓龄的杨师傅:"你在想什么?"杨师傅说:"这个时候神马都是浮云,等鱼上钩才是真。"笑声未落喊声又起:"上钩了,上钩了",池塘东边李师傅一组的钓友钓到一条约3斤的鲤鱼,大家高兴地像孩子一样的欢呼雀跃。欢笑声此起彼伏,时间不觉就到了下午两点,大家依依不舍的收了杆,一路欢笑着回到家中。
  这次垂钓,钓友们共钓到15。2斤鱼,带着收获,带着喜悦,老年钓协会的同志们总结经验,期待下一次的快乐时光。
  供稿:王秀娟   审稿:邱蓓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