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意融融

2017-11-15 来源:社区原创

伴随初冬寒风飘洒的黄叶,兴隆园老年大学的工作人员手提着一份份祝寿礼物,为十一月过生日的离退休职工送去生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健康生活状况。走进阮师傅家,他热情的招呼大家坐下,阮师傅今年82岁了,身体还算硬朗,平时在老年大学学习养生保健课。工作人员陪老人聊天,唠家常,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生日的礼物,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服务。阮师傅激动地说:“你们年年都要来看我,看到我们现在的居住环境、现在的生活条件,多好啊,我打心里感到高兴。”

通过生日祝寿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离退休老人的生活和需要,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兴隆园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