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18日上午,兴隆园社区组织离退休党员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的盛况,由于党员较多,由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采取就近原则找党员活动室观看,还有一些年纪较大和腿脚不方便的老党员,组织在家里观看。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党员和居民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今年79岁的老党员王文汉说:“我们盼望已久的十九大今天终于召开了,社区党委把我们组织起来集中观看,我感觉跟在家里自己一人看时意义不一样,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感觉我们的国家现在是国富民强,老百姓的日子是越过越好,获得感也越来越强,长庆油田的形势也越来越好。”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是我们党的一件重要的大事,希望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以后会更加繁荣富强。同时,作为离退休的工作人员我们仍旧要坚持以服务退休人员为宗旨,坚持为长庆油田的发展和稳定做贡献,带领离退休的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当好服务离退休人员的领头羊,让长庆油田的离退休职工的幸福感更强。”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着十九大召开的感想,同时对十九大寄予语殷切的希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社区的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