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物业管家拾金不昧获称赞

2017-11-22 来源:社区原创

11月20日下午,社区物业一区网格员董雪峰在小区巡查时,发现222单元门口的自行车车筐里有一个钱包,便四处寻找失主。

董雪峰捡到钱包后,在现场等了一会,但没等到失主。想到失主丢了钱包肯定着急,她又在22栋楼挨户询问,几乎问遍了全楼所有的住户,但仍无果。随后,董雪峰又在该区域周围张贴了多份失物招领,直到晚上才联系上失主。21日下午,失主赶到管家办公室取钱包,激动地连声道:“谢谢,实在是太感谢您了!”据失主回忆,他早上到超市买东西,买完骑着自行车就回家了,停车后只顾着拿东西,结果钱包忘在车筐中,多亏了小区的网格员捡到并张贴了招领。

在物业管理部这样的事件早已屡见不鲜,该部门管家拾金不昧的做法得到了小区住户的好评和赞誉,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