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以雪为令”全员出动及时清扫积雪(图)

2018-01-05 来源:社区原创

1月4日,今年的第一场大雪,让兴隆园小区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大雪给人们带来美景的同时,也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确保小区广大居民出行方便和安全,兴隆园社区“以雪为令”全员出动及时组织力量清扫积雪。



早上刚上班,兴隆园社区的工作者和志愿者及物业单位已迅速携带推雪板、铁锨、扫帚等扫雪工具,奔赴早已划分好的各自负责的“扫雪责任区域”开展扫雪活动。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全处员工清理积雪的热情,大家都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有的铲,有的推,齐心协力,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上午四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四个办公区和兴隆园园区的主要出入口、主干道、人行道等区域的积雪全部铲除。当日下午,继续组织大家,对职工食堂及文体活动场馆周围等区域路面的积雪进行了认真清理。方便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减少了积雪给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为小区住户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更体现了温馨社区大家庭的集体力量。据悉,此次扫雪活动,兴隆园社区共组织出动员工380余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