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老年大学举行教学总结会

2018-01-05 来源:社区原创

12月25日至29日,兴隆园老年大学舞蹈、声乐等7大专业73个教学班,在各班举行了教学总结会、联欢会。

首先由班长主持教学总结会,学员各自畅谈一年的学习收获,对来年工作的期待和建议。民唱班李大姐说:“在这里练习唱歌、发声一年,肺活量最大了,缠身多年的老慢支再没犯。”78岁的薛大爷说“每周三我都来,和大家一起唱歌,又学习新歌又交到了朋友。我希望明年报名分专业报,人就不挤了。”器乐班长徐大姐说“明年我们这个古筝班还想学新曲子,还希望林老师带我们。”在总结会上,学员畅所欲言,提出建议意见13条。

班长做好记录,随后各班开始了联欢会,学员们纷纷登上舞台献歌献舞献艺。全场年龄最大的二胡班学员冉大爷,以一首激情高昂的《赛马》拉出了二胡班学员的风采,获得了现场学员们雷鸣般的掌声。“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联欢汇报演出。我就是要用琴声,表达对老年大学的感激之情。”冉大爷铿锵有力地说道。

一周时间,各班学员在教室里欢聚一堂,通过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器乐弹奏等方式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