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信访保卫部守护平安迎新年

2018-01-05 来源:社区原创

每逢节假日,人们总是渴盼着亲情的团聚,然而在每一个团聚的背后,总会有人为了更多人能够享受这份温暖,舍小家保大家。2018年元旦,在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兴隆园社区信访保卫部的保安队员们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平安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了确保 “元旦”期间兴隆园社区平安稳定,信访保卫部加强组织领导,及早安排,周密部署,按照“谁值班、谁在岗、谁出事、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信息防措施,加强了办公区各楼宇安全检查,重点对各楼层“跑、冒、滴、漏”和房门未锁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生活区加大重点区域巡查频率,加密住宅楼宇日常巡检,对小区出入口进行严格管理。抽调人员,持续做好夜间大巡逻工作。针对节假日期间交通流量大的情况,加派人员在小区各主干道出入口和长庆宾馆等重点路段进行车辆引导,疏导交通,并时时关注车辆信息,避免部分车辆因暂时未续费导致车禁无法自动开启而造成拥堵等现象。不断强化特殊路段监管措施和停车场的安全检查,防止各类意外事件发生。同时,继续在凤城四路与景观路路口、兴隆园社区医院门前2个部位设立“长庆油田西安基地内保支队治安报警点”,配备防暴器材、灭火器、巡逻车,并安排每2人一组实行分段8小时值守工作,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兴隆园社区区平安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