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信访保卫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18-01-19 来源:社区原创

1月16日,兴隆园社区信访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该党支部在家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十讲》第一讲伟大时代铸新规——十九大党章的重要意义、党建网微平台《习近平要求这样干工作》及节日期间“十个严禁”内容,严明廉洁纪律。专题学习后,该支部围绕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不仅内化于心,更需要外化于行,要把党性修养体现在日常言行中、体现在工作实践中;二是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中国石油远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题班和自测答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三是春节将至,通过重申“十个严禁”内容,强化信访保卫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切实履行对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四是按照“五个必谈”原则,切实做好谈心谈话工作,通过谈心谈话正面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五是按照《习近平要求这样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履职,为2018年各项工作做好开启全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