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2018-01-31 来源:社区原创

1月26日上午,兴隆园小区五区物业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住户的感谢信,表扬五区物业工作人员黄海艳。

     原来就在26日的上午,五区物业人员黄海艳在小区巡查时看到一位颤颤巍巍的老人拄着拐杖缓缓走进五区,老人浑身沾满尘土,双眼含着泪水,话语不清地说着什么。黄海艳连忙上前询问,但老人意识模糊,口齿不清,只是重复着“回家”两个字。黄海艳就凭借对小区居民的记忆,初步判断老人是住在五区5号楼的住户,于是他赶紧查阅住户资料并询问老人。这时老人像记起什么,连连的点头。黄海艳立即联系老人的家人,但却怎么也联系不到,随后他帮助从老人身上找到钥匙,帮老人打开门,将老人送回家中,老人激动地紧握黄海艳的双手,许久都不放开。

黄海艳始终本着“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服务理念,受到了五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