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图)

2018-02-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狗年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为向小区居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25日上午,兴隆园社区邀请老年大学书法协会的8名会员开展了现场写春联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会长严炳涛和任长全等8位“书法家”挥毫泼墨,酣畅淋漓,为社区居民送上狗年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喜气的祝福,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大家一边欣赏书法,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作品,一些对书法感兴趣的社区居民也参与到春联的创作中来,并表示自己也是书法爱好者,有这样一个平台是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呈现了一派喜气祥和的景象。

整个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