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信访保卫部车辆限行提示牌获赞誉(图)

2018-02-06 来源:社区原创

自西安市启动冬季常态化限行以来,空气质量有了明显的好转。为积极响应相关环保政策,给小区居民提供快速、高效、便捷的出行环境,兴隆园社区信访保卫部制作了限行提示牌,方便小区居民快捷出行。

信访保卫部的工作人员细心观察,发现实施限号以来,小区很多居民对出行限号的信息含糊不清,依然驾车出行,造成违章。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小区居民,信访保卫部特意制作了车辆限行提示牌,安装在兴隆园小区的各区域主要出口,每天由早班人员更换提示牌信息。提示牌内容主要是当日车辆限行号码,号码由醒目的红色数字组成,以其鲜艳的色彩起到明显的警示作用。

社区信访保卫部通过制作限行提示牌,使广大小区居民能及时掌握限行信息,从而及时调整出行方案,极大的降低了违章的几率,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