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开展“快乐迎三八”趣味运动会(图)

2018-03-07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让社区女同胞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妇女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37日,兴隆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快乐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考虑到能来参加活动的女性年龄偏大身体不宜参加难度大的项目,该部提前筹划制定方案,并通知17个大组长召开专题会议商讨活动内容。最后,征求大家的意见,确定为“飞镖”“投篮”“赶珠”3个活动内容,并分为上午9个组,下午8个组参加。活动现场,女同胞们个个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广大妇女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让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