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开展以“巾帼心向党、美化新生活、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手工艺作品展(图)

2018-03-09 来源:社区原创

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兴隆园社区开展以“巾帼心向党、美化新生活、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手工艺作品展。在展出的70余件手工艺作品中,处处洋溢着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典雅高贵的文艺气息。

此次展品有“黛玉葬花”“烈焰红唇”“鹤舞朝阳”“向日葵”等20件布艺作品,“情定兴隆园”、“幸福一家人”、“龙凤呈祥”等13件折纸作品,针织类等其他作品7件,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让观者大为惊叹!布艺画“黛玉葬花”体现了黛玉姿态优雅、楚楚动人的倩影;“鹤舞朝阳”中两只仙鹤在她的手中展现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普通的扑克牌竟然变幻成了美轮美奂的青花瓷,似乎是诗人在用妙言佳词制造一个梦,一个轻柔飘逸的美梦。

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社区女性居民的凝聚力、吸引力和亲和力,激发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面建成美丽兴隆园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