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免费为宠物犬注射狂犬疫苗(图)

2018-05-11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推进“文明养犬,共建和谐社区”活动,进一步做好狂犬病防疫工作,切实保护社区居民身体健康,53日,兴隆园社区联系张家堡街道办畜牧兽医站,免费为兴隆园社区所有犬只注射狂犬病疫苗,受到社区养犬住户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疫苗注射全覆盖,社区提前拟定通知,由各大组负责通知。注射当日,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在注射过程中,帮助填写养犬户的信息,维持现场秩序。

  据注射疫苗的师傅介绍,春秋季是狗狗注射疫苗的最佳时期,时下已经进入春天,是狗狗高发病期,情绪容易出现波动,特别是雌性狗狗。注射疫苗不仅能防止狗狗伤人后狂犬病的发生,还能预防其他传染病。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