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8-05-11 来源:社区原创

       5月11日上午,兴隆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减少灾害风险构建安全社区”的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遇到火灾等灾害时,要互助头部弯腰,同时要远离火灾等灾害发生源”,家中遇到地震灾害时该如何躲避等,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了自然灾害、意外灾害及基本自救等相关知识,同时发放《防灾减灾科普手册》及宣传图页,并提醒居民平时要多留意周围的应急避难场所位置。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社区全民参与氛围,增强居民危机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通过大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避灾救灾,提高广大群众的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