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开展“读懂《梁家河》 感悟大学问” 主题学习活动

2018-07-04 来源:社区原创

2018年7月4日,兴隆园社区围绕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进行研讨交流,开展“读懂《梁家河》 感悟大学问”主题学习活动。居委会主任邱蓓主持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

会议会上,邱主任传达学习了区、街道办有关学习研讨《梁家河》的通知精神和《兴隆园社区开展“读懂梁家河、感悟大学问”主题学习活动方案》。会上每人轮流诵读《梁家河》进行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将在每周三定为进行集体“学习日”。

各党员、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后要将现场学习的感想进行思考总结,宣讲传达,深刻理解梁家河的“大学问”,重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信仰信念、无比鲜明的人民立场、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要从中寻找初心、不忘初心、践行初心,筑牢“党魂”、砥砺品质、提升境界,激发自己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兴隆园社区发展创新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