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组织学习“两个文件”精神

2018-08-27 来源:社区原创

按照上级政府部门要求,兴隆园社区于近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集体学习《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市政发19号)及《未央铁军应知应会手册》两个文件。本次社区学习由兴隆园社区副书记、副主任邱蓓同志负责组织及宣讲,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意见》主要从西安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出发,将大西安建设成为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培育以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为主的万亿级现代服务业大产业,实现全市服务业“总量扩大、结构优化、品质提升”方面,制定出7个方面,共计32条具体细则,以达到发展西安服务业的目标要求。

《手册》主要从未央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未央铁军要求出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实现“追赶超越”和“五个走在前列”要求,落实区委“6+1”的思路和举措,《手册》编辑收录词条157个。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站在追赶超越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区作贡献。

本次社区学习活动,使兴隆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政府的相关政策规划及发展目标有了新的认识,丰富了视野,同时也对身为一名政府基层工作人员有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会后大家都表示要充分学习《两个文件》相关具体细则,结合社区基层的实际业务,加强自身的素质能力,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将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在平日的工作中去,为实现目标任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