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园社区 学雷锋 树新风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图)

2019-03-08 来源:社区原创

兴隆园社区于3月8日开展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兴隆园社区志愿服务站按照坚持引导发展、严格管理的原则,通过现场登记志愿者信息获取小礼品的形式,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团队的注册工作,在活动现场组织发放相关资料500余份、填报志愿者登记表60余份。还根据兴隆园社区实际情况,在活动现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用准备的小礼物来回收社区居民家庭旧电池,组织社区理发店的青年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10余人次,免费义诊80余人。同时将上级党组织及政府的最新政策向居民进行宣传,让居民朋友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兴隆园社区将对社区居民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的宣传工作,现场发放宣传海报和一封信等工作资料。

本次活动突出了兴隆园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的整体形象,又能体现本社区特色,掀起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积极营造有利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文化氛围。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陕029E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兴隆园社区始建于1996年,是长庆油田总部所在地,隶属于西安未央区张家堡街道,也是长庆油田生产指挥、科研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996亩(66.43万㎡)。目前,已建成投用的办公、生产、四个住宅区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80万余m2,社区入驻处级单位93个,其中:住宅楼107栋,已入住居民5054户3000余人。...